咕咕鸽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身高可真是个问题

⊙ 各位晚安呐,这次是真•夜猫的我来更文咯

⊙ 依然巨ooc,辣眼睛

⊙ 由于沉迷在作业和学习中无法自拔,所以这次依旧质量底下

⊙不嫌弃的话……开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

“嘉嘉!你猜我今天发现了什么?”你如同一只脱缰的佩利一般冲了过来。

“注意言行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瞟了一眼你

然而,你因为太过激动,忘了平时的规矩。直接俯视着嘉德罗斯。

没错,俯视……

你181cm,嘉德罗斯163cm

嘉德罗斯瞬间满脸黑线

“渣渣!跪下!”

“哦……”你乖乖地双膝跪地

然后更尴尬了,因为…………

你跪下都比嘉德罗斯高

所以,你今天都是趴着和螺丝说话的

一一[让你比我高,以后就都趴着吧]一一[高一点怪我咯……]

艾比

“都说了,本小姐不想喝牛奶了。”艾比抱着小水桶一般大的杯子,一脸嫌弃地看着

“大小姐呀,我知道你不想喝。可是只有这样才能长高啊,你看隔壁的格瑞瑞,现在都一米七三了。”

“那……那就给埃米喝啊,本小姐不喝了。”艾比跳下床,准备开溜。

“回来回来,必须喝完!你现在才有我的腰一般高,在不喝就成凹凸大赛里最矮的了。”你一把抱起艾比

“啊啊啊放开本小姐!”艾比疯狂的拿呆毛戳你的头

“而且……”艾比把脸缩进了围巾“就算本小姐长不高……也有你抱着我啊……”

“是是是,我一辈子都会伺候着艾比小姐的。”

一一[抱紧怀里的红色挂衣钩]一一[都别抢艾比是我的]

佩利

“佩佩,跟你说个事呗?”

“可以啊,你……你人呢?”佩利一回头,却发现你不见了。

“小老鼠?你去哪了?”

“这里啊!佩利!”你拼命的抓他

“我看不见你啊,你到底怎么了?”佩利皱了皱眉,四处张望

“你  是  不  是  瞎!”你终于忍不住了,一个窜高把佩利的头摁了下来

“我求您低下你尊贵的狗头看一眼好吗?世上有好多一米五的妹子需要关爱好吗?”

“哦……”佩利干脆蹲了下来“所以你什么时候就能长得和我一样高啊”

“这个啊……十多年吧。”你毫无底气的摸了摸后脑勺

佩利突然把你抱起来,放到了他的肩上

“呜哇,佩佩你干嘛!”

“反正你还要十年,那我就再抱你十年吧”

一一[然鹅十年后,你只长高了6cm]一一[佩利金坷垃,吃完一米八(bushi)]

帕洛斯

“帕帕呀,你就听我说一句话,再也不要用八辈子身高换一辈子的智商和颜值了。”你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那你就像佩利那样蹲着就好了呀。”此时的帕某人不仅没有不安,甚至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不要摸我的头啦!”你瞬间跳起来

然后……巨大的阴影瞬间笼罩了帕洛斯。

没错,你一米八四,帕洛斯一米六九。184—169=13(cm)

“哈哈哈,不好意思您继续哈……”你很有自知之明的蹲了下去。

“…………”帕洛斯的脸黑成了自己的暗黑使者

完了……你捂脸

一一[此时一个拖把正在墙角思考人生]一一[毫无诈骗师的尊严]

蒙特祖玛

“祖玛,抱抱。”你朝蒙特祖玛伸手

“…………”祖玛无视了你

“祖玛,想要抱抱。”你又黏了上来

“…………”祖玛还是不理你

“……算了,雷德小天使抱抱。”你又朝雷德伸手

“好呀小家伙!”雷德也朝你伸手

正当你准备跳进雷德怀里事,一股风刮过。祖玛把你抱起来了。

“嘻嘻,祖玛最好了。”你回抱住祖玛,顺便蹭一蹭。

祖玛叹了口气,把你抱得又紧了点

“祖玛怎么那么高啊,我都要够不着祖玛的肩膀了。”你把头靠在蒙特祖玛的肩膀上

“因为王的身姿,必须挺拔。”祖玛终于看口了

“……好吧,又是这个答案。”你撇撇嘴,跳了下来。

“但是,不管祖玛成为什么。祖玛都是我最重要的人!”

一一[祖玛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]一一[搂住不爱说话的高冷小姐姐]

结文撒花,感谢观看

辣鸡lof,吞劳资排版

评论(22)

热度(1976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